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黛赤的丧病一百问(16-20)

又是我

前几问麻烦截头像,手机超链接无力

私设一堆叠一堆
老年设定,注意避雷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原来是这个。”赤司拿着那套枯黄的问卷喃喃。
黛千寻紧张地摸了摸原本放问卷的地方,果然,空无一物。
“你!什么时候——”
“你应该知道,如果我想,没有什么是我拿不到的。”
黛一脸服气,靠在秋千上,撑着脑袋,问:“那你打算怎么回答下一个问题——到十六了。”
赤司摸着下巴,认真思考着:“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不喜欢你有什么事瞒着我,虽然通常我最终都能弄明白,不过如果你能更加坦诚会省去很多时间。当然,我承认惊喜是很重要的调味剂,这点除外。”
“控制狂魔……你真的不觉得这么多年来你隐藏的事情才更多?现在我脑子里就冒出了一堆罪状。”
“你可以讲讲。”
“比如你瞒着我出国,七年音讯全无。”
“这我很早就解释过了,是父亲的缘故。”
“好吧你是解释地很清楚那下一个,你瞒着我跟上原家的大小姐相亲。”
“那只是应酬,我们不过是奉命行事。”
“但你回国后理应通知我一声,而不是让我在报纸上看到你们订婚的消息。”
“我以为七年的时间足以让你放下我。”
“那只是你以为——”
“好了,我们再纠缠下去今晚通宵都完不成这个任务。情人节礼物过了今天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你太没趣了,赤司征十郎君,这本该是个很好的惊喜。不过我认为我们每天都能是情人节。”黛千寻这么说着,扣住赤司征十郎的脑袋,送给他一个吻。
“……这倒是个惊喜。”赤司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瓣,奖赏般地回赠了一个吻。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吗?]
赤司征十郎带上眼镜*,念出了这个问题,又补充问道:“这个‘你’是指谁?”
黛千寻回答:“按照出卷者的意思,这是要你自己说出自己的癖好。”
赤司接地很果断:“没有。”
黛鄙夷地盯着他。
“没有。”对方也抬头盯着他。
“请诚实回答。”
“没有。”
“……”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等等,上一问我还没回答。”黛无奈地看着赤司跳到下一题。
“你的宅人尽皆知,而这一问我会好好替你回答的。”赤司看也不看他,直接用笔在“18”的前面画上一个圈。
“如果自作主张能算个癖好,你这一点已经满值了……”
“谢谢夸奖,我认为能够掌握主动权是个优点。”
黛对赤司脸皮的厚度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说的癖好,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很喜欢照镜子?”黛问。
“从前是有些频繁,退休之后就不那么干了。时刻注意仪表是赤司家的家训之一,而且在镜子里看到‘他’总能另人安心。”
“‘他’就是你,你就是‘他’。”
“是这样不错,以前我认为他是最能带给我安全感的人。”
“直到你遇到了我。”
赤司征十郎闻言沉默地看着他,最终笑着承认了——“是这样。”
“你不要以为我高兴了就不会揭你的短,”他接着说道,“需要我去仓库把那堆衣服*搬出来吗。”
“别。”黛回答。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请问这是什么。”赤司征十郎盯着桌上那一盘本该在他眼前永远消失的食品。
“如你所见,凉拌裙带菜。”作为准备晚餐的罪魁祸首黛千寻若无其事地嚼着白米饭。
“可我们从不吃裙带菜。”赤司征十郎以肉眼不可见的距离远离了它。
“偶尔换个食材也不错,”千寻·作死小能手·黛贴心地夹了一大坨裙带菜堆到赤司碗里,满意地看着对面的脸逐渐黑成青峰大辉,“不挑食,你说的。”
“我有千百种方法摄取裙带菜中的营养。”赤司征十郎已经放下了筷子。
“但至少现在桌上没有其他抗衰老的物质。”
“千寻,我不老。”赤司征十郎不满地蹙起了眉。
“把按在腰部的手放下再说这个。”黛千寻嚼完了最后一口米饭。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这是什么?”黛千寻盯着桌上五盘形势各样但食材无外乎都是豆腐的菜。*
“不挑食,你说的。”赤司征十郎若无其事地吃着饭。

Tbc.

*1:小征带的是老花镜。嗯。
*2:指女仆装、水手服、猫耳之类x
*3:搜不到黛前辈讨厌吃什么,不过官方有提喜欢的食物是くさや(一种臭臭的鱼干),感觉跟猫一样,原本打算让赤司君使用麻辣火锅反击,可惜赤司君本身也是猫舌这就很难搞了_(:з)∠)_

评论
热度(15)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