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邀请(黛赤/甜)

嘿嘿嘿说好的小甜饼( •̀∀•́ )
-
cp:黛赤
类型:超短
尺度:清水
注:第三者视角叙述,从头到尾的翻译腔

嘿朋友,我这有一个故事,我相信你不想错过的。
——嗯对,就在那儿坐下。
原谅我无法为你泡一杯咖啡,如果可以,当你喝完它的时候,这个故事就结束了。
.
让我想想,抱歉这事有点久了,大概是我念高中的时候——你知道的,我是洛山毕业的,没错……那个特别厉害的学校。所以你看,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我都毫不起眼……
……哦我很好,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嗯,我们说到哪了?
见鬼,我想我是有点紧张了。
那是个冬天,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是个久违的晴天,午后,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待在室外,享受难得的暖阳,我也不例外。
但你知道的,我的运气一向不太好——我选了个坏地方,阳台。
不,不该这样说,若是平时,阳台绝对是晒太阳的首选,但这不一样!
……该怎么说呢?……我打个比方,类似于……小树林?你懂吗?小树林。
嗯?……
嘿嘿嘿!抱歉!我无意冒犯!虽然就是你想的那样……不过别走!我的故事可不是那样!
.
瞧你,把我急出汗来了。你知道吗,我找了五个姑娘,都在这时候跑了,亲爱的,你可是第一个愿意听我把故事讲完的人。
咳咳,那天,我捧着画本,决定找个清静地儿,自己玩玩。
你猜我在那里看到了什么?
两个男孩!特别亲密地依偎在一起,需要我给你示范一遍吗?哈哈开个玩笑。
但我没有觉得恶心,一点点都没有。
……也许是因为那看上去很和谐?
赤发少年靠在银发少年的怀里,他合着眼睛,笑容如早春的嫩叶一样美好,似乎透着股清香,那是爱情的味道。
银发少年环着他,手里捧着一本书,他淡漠的眼睛里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情感。
……咳别笑,我好不容易提起兴趣看点言情来给你讲故事。
……他们看起来自然极了,以至于我不愿意去打扰,所以我轻手轻脚地离开了,还是决定回教室,毕竟室外看书晃眼睛!
下面我该讲正事儿了。
这两个人,一个曾是洛山篮球部的部长,一个则是队员……万幸,你想到了!
那我就不必拐弯抹角了,你知道吗,他们就要结婚了!
对对对!就是那两位!
女士!不用急着发祝福!
……
嗯…我的意思是我收到婚礼的邀请函了,哈,我就知道他们发现我了,有什么躲地过天帝之眼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但我还缺少一位女伴……所以…你愿意和我…嗯…一起去参加他们的婚礼吗?
Fin.

我写的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