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论坛体.猛急(1)]我想追一辆车

心血来潮就这么写了,冷cp自娱自乐x
时间设定大概在正片故事结束后过了半年吧_(:_」∠)_
暂定he?应该比较欢乐吧w

-
猛兽族only论坛>>好想报社哦但是好怕哦果然还是自己玩泥巴吧板>>[求助]我想追一辆车

1L 猛虎王[楼主]
怎么做?

2L 猛虎王[楼主]

3L 白驹过隙[版主]
哟新人,难得呀_(:_」∠)_
咱们论坛不是特别热闹抱歉哦〒_〒
虽然很想吐槽追车是什么鬼……2333

4L 小诚刷漆店
还在为战争中的损伤烦恼吗?还在为镜子中自己的锈迹烦恼吗?还在为掉漆后丈夫的冷淡烦恼吗?点我头像即送任意色彩油漆一桶,还一个青春靓丽的自己,机不可失,不要犹豫!选择小诚,魅力无限!
联系电话:68459735
地址:能源之城大厦254号
[该楼层已被管理员“白驹过隙”删除]

5L 白驹过隙[版主]
抱歉哦,最近广告贴有点多qwq
楼主不要介意qwq
嗯…要是说追车的话……大喊一声师傅等等?不对有这个闲心发帖干嘛不直接去追啊[笑哭]

6L 器大活好[管理员]
欢迎新人!~
还有白驹你智障吗[笑哭]
重点难道不是咱们哪来的车可以追吗![笑哭]
你他妈让个机车族的变成大巴挤进去?![笑哭]
等等…挤进去……哟嚯[滑稽]

7L 白驹过隙[版主]
求求你把称呼换了orz不要再继续崩坏咱们论坛的形象了拜托orz不要以为咱们论坛小就不会被查了好吗智障orz
所以追车是什么?:D

8L 狂野猩元帅=p=
这新人又是谁拉进来的?
目测猛虎王迷妹?
嗷嗷玩语c吗XD组cp吗XDDD

9L 白驹过隙[版主]
屁屁你不要调戏新人!……猛虎王迷妹……我也喜欢元帅嘿嘿(*/ω\*)
新人好这里白驹,可以叫我小白啦>3<
ps.咱们为什么就不能有纯正的新人:D

10L 器大活好[管理员]
怎么看更危险的都是白驹你吧!
……迷妹儿看这里~叫哥哥就给你次糖╭(╯ε╰)╮
ps.我赌五毛新人是谁的亲友,不然谁他妈闲的慌找这么冷的论坛发求助贴

11L 白驹过隙[版主]
↑变态我想封你号了

12L 器大活好[管理员]
傲娇你不会的╭(╯ε╰)╮

[系统提示:用户“器大活好”已被管理员“白驹过隙”禁言]

13L 幽冥蓝の殇
……容我幸灾乐祸一下2333
事实上新人是我拉的_(:_」∠)_
他说想找人帮忙又因为不能是太火的所以……

14L 狂野猩元帅=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变态活该
我就说新人没可能是自己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版主三秒
好久不见啊殇殇~~~

15L 白驹过隙[版主]

16L 幽冥蓝の殇
好久不见屁屁_(:_」∠)_

17L 白驹过隙[版主]
问候必冷破
所以楼主呢?追上车了吗:D

18L 幽冥蓝の殇
……楼主嫌弃你们没用我现在在找别的论坛_(:_」∠)_

19L 白驹过隙[版主]
叛徒

20L 狂野猩元帅=p=
叛徒

21L 沙漠绿洲[管理员]
叛徒

22L 小诚刷漆店
叛徒

23L 狂野猩元帅=p=
卧槽小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白驹过隙[版主]
没发一长串广告我还没认出来[拍桌狂笑]被盗号了吗

25L 小诚刷漆店
并不是。
我觉得楼主说的追车,是指追喜欢的人吧?机车族?跨种族爱恋,难怪苦恼。

26L 幽冥蓝の殇
对了就是这样_(:_」∠)_

27L 白驹过隙[版主]
[目瞪口呆]

28L 狂野猩元帅=p=
[哆来A梦式惊讶]

29L 沙漠绿洲[管理员]
深藏不露啊……

30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可怕的男人……不过又不是过去了机兽结合也不是不可以啊⊙▽⊙几天前我姐姐就被一架屎绿的直升机拐走了呜〒_〒

31L 幽冥蓝の殇
不只是跨种族啦,其实还有深仇大怨╮(╯▽╰)╭以及楼上的屎绿色已经暴露你姐控的属性了

32L 忽然而已
好奇@( ̄- ̄)@

33L 白驹过隙[版主]
哟变态换小号啦:D

34L 忽然而已
是的,我错了白白QAQ
@幽冥蓝の殇 什么深仇大怨啊我好奇@( ̄- ̄)@

35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我也_(:_」∠)_

36L 幽冥蓝の殇
看在你们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来扒一扒吧……不过听完以后记得提意见╮(╯▽╰)╭

37L 沙漠绿洲[管理员]
搬板凳坐好

38L 忽然而已
准备瓜子

39L 狂野猩元帅=p=
准备爆米花

40L 幽冥蓝の殇
楼主要追的那辆车咱们简称J,没错机车族
要说深仇大怨的话…大概就是楼主毁了J的家,还间接害死了J的师傅吧……
所以J是恨不得杀死楼主报仇的呢www

41L 白驹过隙[版主]
诡异的“www”……

42L 狂野猩元帅=p=
妈妈这个中二病好可怕……

43L 幽冥蓝の殇
咳咳……我继续。
事实上那个机车族的有个绝招刚好能把楼主克住(虽然是和类似于情敌一样的人物搭档)
好了就这样,你们提意见吧。

44L 沙漠绿洲[管理员]
我板凳都没坐热你就讲完了?

45L 白驹过隙[版主]
短小,差评!

46L 忽然而已
浪费我一把瓜子

47L 狂野猩元帅=p=
浪费我一桶爆米花

48L 幽冥蓝の殇
……我只知道这么多,你们的楼主也只让我说这么多…

49L 忽然而已
事实上我挺喜欢这相爱相杀的戏码[斜眼笑]

50L 小诚刷漆店
我很好奇楼主这么爱J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如果是因为战争缘故迫不得已那么情有可原,J若是对楼主有心,怎么说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原谅楼主了,如果楼主有真心道歉的话……而且灭师也只是“间接”的吧?……我想知道楼主告白了没有……

Tbc.

评论(27)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