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论坛体.猛急]我想追一辆车(3)

前100L截头像不会添加超链接果咩x

-
101L 沙漠绿洲[管理员]
 咱们水到了一百楼还是毫无进展……
 顺便给幽冥点蜡[蜡烛]

102L 忽然而已
 点蜡+1[蜡烛]原本以为合计绝技这种梗一定会成为元帅娶妻之路上一道难关,没想到直接无视了简直霸气!

103L 白驹过隙[版主]
 不愧作死NO.1的称号,我们会记住你的,殇殇[蜡烛]
 想起前面说的霸道总裁爱上我,无耻地脑补了一下→有趣,你是第一辆敢冒犯我的车。很好,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噗( ̄y▽ ̄)~*捂嘴偷笑

104L 离人[管理员]
 白白你有什么资格嘲讽殇殇的作死能力[笑哭]你看元帅都被你们吓跑了∑

105L 忽然而已
 不愧是离人,竟然使出元帅被吓跑这样的作死技能!完了完了元帅我可什么都没讲您要灭灭他们就好!![跪]

106L 猛虎王[楼主]
 我会的。
 说到表白未免太过急躁了……

107L 白驹过隙[版主]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元帅我错了虽然能够死在元帅手下实数荣幸但为了我这种小人脏了您的爪子就不好了小的发誓没帮您追到急先锋小的就终生不娶您看小的都到这份上了还开挂占您的沙发的份上留小的一命小的一定用尽每一块零件帮您想法子元帅饶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版主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粉碎地连渣都不剩了……

109L 离人[管理员]
 说到追人我也不是特别了解毕竟都是别人追我啦XD
 虽然一开始看觉得像是元帅这种一定是大胆表白了遭拒然后不服输地发帖求助,结果竟然还没告白x那么总得表示表示让对方明白心意什么的……我是这么想的,不然一直僵着只怕不会有发展

110L 忽然而已
 离人儿转移话题技术简直GJ!!还有都是别人追什么的……现充了不起啊(╯‵□′)╯︵┴─┴

111L 狂野猩元帅=p=
 摔死妹子,原来版主在你心中还有形象吗2333离人智商压制←虽然想这么说,不过还是→万恶的现充(╬ ̄皿 ̄)

112L 猛虎王[楼主]
 我和他一直以敌人的身份相对…如果突然告白的话……估计他也会不会当真。

113L 沙漠绿洲[管理员]
 冒昧地说一句…元帅其实你是害怕被当笑柄吧xx

114L 猛虎王[楼主]
 ↑你明天不用来了,绿豹兽

115L 沙漠绿洲[管理员]
 元帅您怎么知道d(ŐдŐ๑)!?

116L 白驹过隙[版主]
 绿豹兽??那个英雄??
 ……诶…绿豹兽大人不是已经QAQ

117L 猛虎王[楼主]
 我在蓝毒兽还有意识前套出的话
 白驹过隙,当年绿豹兽是个英雄,永远是雷霆殿的第一大将。只不过你上面那个还差的远

118L 狂野猩元帅=p=
 我已经不知道要嘲笑殇殇还是接受他是报社界一哥蓝毒兽的事实……

119L 白驹过隙[版主]
 我已经不知道要心疼绿洲还是吐槽元帅叫人直接甩ID了……

120L 小诚刷漆店
 这个版唯一的良心绿洲也……
 帮你们抓一下重点——元帅要不要考虑试探一下急先锋对你的感情?或者扒一些你们见面时的对方的言行举止之类,虽然没有足够的自信,我应该能分析分析。万一对方也有些小心思就再好不过了,万一没有,咱们可以进一步攻略!

121L 狂野猩元帅=p=
 小诚简直我偶像ヾ(≧∪≦*)ノ〃元帅快扒快扒!~

122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搬小板凳www虽然照之前的尿性不觉得能扒出什么xx[嘘]

123L 离人[管理员]
 不要作死啊摔死酱2333坐等元帅√

124L 猛虎王[楼主]
 试探的话我有做过,打算去拜访,在门口差点儿没打起来。虽然最后还是进去了,不过气氛很尴尬,或者说火药味很浓,下一秒就会被劈的节奏……然后探讨了一下雷霆殿和月神殿的合作问题。结果就是他一直以为我有什么别的企图(虽然是事实),因为月神殿要地理没地理要能源没能源,虽然战斗力强但在和平年代也没什么用处……为了打消他的疑惑,和我合作,我就这么说:“因为月神殿有你。”……总之不仅合作没达成,他似乎有意躲着我。我觉得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就来发帖了。

125L 白驹过隙[版主]
 这个直球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126L 狂野猩元帅=p=
 因为月神殿有你有你有你……各种意义上的苏炸了!!——急急绝对是害羞了[斜眼笑]

127L 离人[管理员]
 我该说两个人都太单纯了吗_(:з)∠)_
 我觉得他会躲着你说明他肯定是理解这话的意思了x

128L 沙漠绿洲[管理员]
 事实上那时候我就在旁边…尴尬极了……我来补充一些不必要(重音)的细节,像是交易(婚前约法三章)的内容——猛虎王元帅可以自由进出月神殿,前提是单独一人;和平时期急先锋城主不得与霹雳火城主练习或使用合击绝技流影电光闪……补充后面的对话——急先锋:“我?放心,敌不犯我,我不犯人……”元帅:“如果我偏要犯你呢?”急先锋:“……你什么意思?”←准备拔刀。元帅:“别急,条约写地清清楚楚,既然我们是盟友,我就绝不会动武。”急先锋:“猛虎王,你不要动什么歪脑筋。”元帅委屈极了(不是):“……我只对你动歪脑筋。”下面没听,为了咱们的三观,我跟室内同命相连的警车商量了一下就出去了[笑哭]从那辆警车嘴里套出的小道消息——据说他们城主喜欢实力强的,不老妈子的,像前城主一样明智有经验为他好的,能在他中二的时候狠狠地教训他的,配地上他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详细,那位仁兄说自己收了城里女战士的贿.赂特意打听调查的x
 好了你们吐槽吧:D

129L 忽然而已
 被楼上刷屏惊呆了x先马个xx

130L 狂野猩元帅=p=
 感受到了绿洲生为单身狗的怨念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么好的围观条件表示已经羡慕死了_(:з)∠)_

131L 白驹过隙[版主]
I just 抓一下槽点——首先婚前约法三章什么的干得漂亮!不愧是朕钦点的管理员!!“自由进出”,“单独一人”元帅的心机,赞![斜眼笑]还有防火防盗防情敌(o゜▽゜)o☆ 

132L 离人[管理员]
 元帅,你为什么这么会撩hhhhhh

134L 小诚刷漆店
 总结一下,元帅您不用想着告白了,虽然不是特别了解,急先锋的性子大底上有所耳闻,等着他找您就好x

135L 狂野猩元帅=p=
 楼上+1

136L 白驹过隙[版主]
 +2

137L 猛虎王[楼主]
 绿豹兽,有了情报不先报告给我反倒发论坛你胆子也够大的嘛。

138L 忽然而已
 那个句号,给绿洲点蜡

139L 沙漠绿洲[管理员]
 那…那是那是我不是不知道元帅您的心意嘛……所以就自己私下…………

140L 离人[管理员]
 各种心疼x……你们有没有发现殇殇作死以后就没有出现了……[惊恐]

141L 狂野猩元帅=p=
 细思密恐…总之……走好…阿门x

142L 白驹过隙[版主]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143L 猛虎王[楼主]
 哦,看来在你们眼里我是个暴君。
 其实绿豹兽你不必紧张,你提供给我这么好的情报我还要好好感谢你,我已经派蓝毒兽去月神殿了,不过我不放心,你替我监督他吧。

144L 沙漠绿洲[管理员]
 小的明白!小的这就去办!

145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绿洲大大的形象……(つД`)

146L 忽然而已
 ——嘭地一声碎成渣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L 离人[管理员]
 ↑过分
 话说元帅派绿洲去干嘛?[好奇]

148L 猛虎王[楼主]
 因为我要演一场好戏。先下了,直播找沙漠绿洲。

149L 白驹过隙[版主]
 元帅今天最后的沙发!!哇要演什么!!!我激动!!!!我要用时光机穿越到明天!!!!!
 还有元帅谁敢说您的暴君我怼死谁!٩(๑`^´๑)۶

150L 狂野猩元帅=p=
 时光机带我!!

-
Tbc.

后二十五楼补完啦记得查阅√
 好想下一篇就把它完结掉xx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