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论坛体.猛急]我想追一辆车(5)

前几篇截头像,手机不会超链接果咩x
-

200L 白驹过隙[版主]
哦?什么?[憋笑]

201L 忽然而已
你知道我是干嘛的吧……我…现在……被……发配边疆了……驻守那片鸟不拉屎的地方一星期[冷漠]……重点是,那地方不能用通讯设备!!

202L 白驹过隙[版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话说你不就干这事儿吗有啥好抱怨了不就是全境最偏僻的地方吗很好很好远离凡尘噗

203L 小诚刷漆店
我爬回来了……LS的幸灾乐祸已经溢到下面了ε-(•́ω•̀๑)话说那种地方有必要驻守吗?

204L 忽然而已
你们想笑就笑吧:-D用长官的话说我就是英雄英雄懂吗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小马驹呵……再见

205L 狂野猩元帅=p=
你们起地真早[打哈欠]话说绿洲呢还活着吗@沙漠绿洲
以及楼上真好意思说大风大浪,才站岗几个月啊变态

206L 沙漠绿洲[管理员]
我来啦!!-=͟͟͞͞⊂(⊂ 'ω')
我们离城门还有一公里左右,如果守卫问我们干嘛要怎么回啊_(:з)∠)_

207L 白驹过隙[版主]
喂醒醒啊白痴不要被长官迷惑了那就是个套路啊哈哈哈哈

208L 白驹过隙[版主]
卧槽绿洲诈尸啦??

209L 狂野猩元帅=p=
噫那颜表情是什么鬼……你就说是来提亲的我保证他们会热情地迎接你(bu

210L 小诚刷漆店
别信楼上↑……大概以公事为由编个借口会更容易混进去

211L 白驹过隙[版主]
楼上+1

212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早上好~
顺便楼上上+2

213L 离人[管理员]
早( ‘-ωก̀ )
楼上上上+3结盟了的话,两个人进去应该很容易?
话说我还是不知道你们到底要干啥……_(:з)∠)_

214L 幽冥蓝の殇
早上好。
我们说是来商讨商路开通问题的,现在已经在月神殿内了。多说一句,急先锋城主品味比猛虎王元帅好,瞧瞧人家装修地多气派。

215L 白驹过隙[版主]
捕捉楼上!!殇殇你醒醒啊你还活着!!明目张胆地吐槽元帅你想干嘛??[点蜡]

217L 离人[管理员]
殇殇你醒醒啊你还活着!!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被元帅怼死之后殇殇的报社欲望爆棚xxxx

218L 狂野猩元帅=p=
殇殇你醒醒啊你还活着!!
排楼上我也这么觉得[笑哭]好奇是有多气派,哪天旅游开通了我一定要去看看hhhhhhhh

219L 小诚刷漆店
殇殇你醒醒啊你还活着!!(默默排个队)
↑希望有生之年能开通,一起去吗?

220L 幽冥蓝の殇
感谢你们让我见识到了新的歪楼技术,如果两族联姻,我相信元帅会考虑互通问题的。
我先前有句话忘了说,因为绿豹兽要负责正面交谈,下面的内容由我来直播。不过我想还是算了,你们可以讨论一下旅游计划,等一切结束了,消息传遍全世界的时候再知道也不迟。[微笑]

221L 白驹过隙[版主]
不!殇殇!![尔康手]
ps.旅游什么的大家组团一起去啊!

222L 狂野猩元帅=p=
对不起蓝毒兽大人我错了[土下座]
ps.好好好!快让我想想旅游要带什么

223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呜呜跪求直播QAQ
ps.楼上你们……带我一个!!O(≧▽≦)O

224L 幽冥蓝の殇
……

225L 离人[管理员]
我可以想象殇殇的表情→[我仿佛吃了一坨屎.jpg]

226L 狂野猩元帅=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给你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离人儿 o(*≧▽≦)ツ ~ ┴┴

227L 离人[管理员]
[委屈]噗嗤

228L 白驹过隙[版主]
……殇殇,其实,我们,这么闹,都是为了,给你腾时间码字啊!

229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哇版主大大用心良苦……太感人了( •̥́ ˍ •̀ू )

230L 离人[管理员]
虽然我们这样的行为也许没有成效,但我们真的是一心一意地为了听到八卦奉献出我们的生命啊……(;д;)

231L 狂野猩元帅=p=
……你们别说了…我都快尴尬地掉漆了……顺便递给楼上一人一个小金人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ツ ~ ┴┴

232L 幽冥蓝の殇
那好,我们下次新账旧账一起算:)
出于人道主义,我开讲——
总之我们是很顺利就见到急先锋了,不得不说不愧是毁灭过的城池,就连和平时期守卫也十分森严,元帅这盘棋下得有点儿悬,这会可有好戏看了:D

234L 狂野猩元帅=p=
虽然殇殇这样让我有点儿害怕……为什么我还是忍不住嘲笑的冲动xx

235L 小诚刷漆店
……旧账是啥?虽然这不是重点不过确实上面的话也没啥重点……

236L 白驹过隙[版主]
hhhhhh半天说不出重点乐忠坑元帅的殇殇hhhh我来告诉你旧账是啥!看到殇殇的马甲了吗?强制设置改不了的hhhhhhh独一无二肥猪流hhhhhhh

237L 狂野猩元帅=p=
说来惭愧那马甲是我取的[doge]

238L 幽冥蓝の殇
[那你们很棒棒哦.jpg]
礼物发送完毕注意查收。
现在绿洲还在正经地扯一些看似正经的经济话题,据我所知话题正在逐渐往把急先锋拐到雷霆殿的方向发展。
绿洲:“所以我们邀请您到雷霆殿做客,以便更好地进行商讨。”
急先锋:“你也知道我们月神殿曾经毁灭过,现在仍在进行修复工作,作为城主,自然不能擅离职守。”
绿洲:“这……也不能说是擅离职守,毕竟我们也是去商讨两城建设问题……”
急先锋:“既然如此何不让猛虎王亲自登门。”
绿洲:“实不相瞒……(他装出了一副很悲伤的样子,这演技我给满分),元帅在先前的大战中留下的旧伤复发,怕是无法……”等等我是不是看到了眼泪??

239L 离人[管理员]
这难不成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苦肉计?[哆啦A梦式惊讶]

240L 小诚刷漆店
不过急先锋看起来不是很好拐(你们一定要用这个词吗)的样子……?

241L 狂野猩元帅=p=
yodhofhofyidiidockhdyk!!!

242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Maya楼上发生了什么??Σ( ° △ °|||)︴

243L 白驹过隙[版主]
大概是收到礼物了…?那我的是什

244L 狂野猩元帅=p=
我!!!全部的!!!!文!!!都没了!!!!

245L 小诚刷漆店
我懂了,电脑被黑了吧。蓝毒兽大人神手速……版主的话突然断了有点儿可怕

246L 从哪个高度掉下来能摔死
害怕⊙﹏⊙∥

247L 幽冥蓝の殇
急先锋的眼睛闪了一下…,说:他……他那是自作自受。
绿洲看了我一眼,说实话你看我也没用,我又不是……hjijguokhg他拿出了令牌???

248L 小诚刷漆店
令牌??雷霆殿的令牌????

249L 狂野猩元帅=p=
????我螺丝掉了???

250L 离人[管理员]
这……这个聘礼……很厉害[跪]

TBC.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