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黛赤的丧病(相性)一百问(10-13)

万万没想到一年前还是两年前打算在上个月就完结的坑,到现在只填了十分之一囧……我觉得额头上的痘印都是对我开坑不填的报应…报应啊报应ರ_ರ
然后我干脆把问题当梗用了囧非常对不起一百问的开创者……
想了一下这篇的背景(喂现在才想??)大概是建立在原著背景下的,然后两人经历了很多(比如解决岳父大人这一难题)终于凭借共同的努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x这就是他们日益没羞没躁撒糖的老年时代xx(六十几吧)嗯,老年,慎。前九问麻烦截头像,手机不会超链接呜_(:з)∠)_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事实上,黛千寻与赤司征十郎在一起的时候,一开始,是尴尬的。
不明缘由地在外人面前隐藏这层关系,以至于产生了隔离,是比告白前更僵硬的关系。
若是旁人,估计会以为两人关系并不好吧。
等到他们能光明正大地不顾外人眼光在街上晃悠已经是大学时的事了。——因为学校距离颇远的缘故,变成了异地恋,所以他们都不由地珍惜那段难能可贵的相处时间,互相依赖,用无形的红线将两人的心捆绑,直到现在,相互温暖,度过每一个冬天。
距离总是能产生思念,而有些情况下,思念就会转化为珍视,亦或是更深的迷恋。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就在昨晚,黛千寻在仓库里找到这叠落满灰尘的问卷的时候,借着从高处的窗口穿透的月光浏览着,他觉得,这将会是不错的情人节礼物。
但有一个问题是他自己也答不上的——如何称呼对方?赤司?小少爷?征十郎?征?宝贝?……老头?不,他已经很久没有叫过对方的名字了,这不是说他俩有多疏远,相反,正是因为太过亲近,亲近到形影不离的地步,以至于称呼已经失去了存在的必要。你,我,仅此而已。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大概在赤司大学毕业的时候,他们决定同居,起先是出租屋,后来是小公寓,五年后的复式套房,十几年前他们搬入了现在这栋房子,彻底开启养老模式……
当他们买下第一个家的时候,黛心血来潮,把赤司推倒在还未摆上家具的空旷地板上,十二楼,很高,落地窗外城市的夜景似乎很遥远。他在赤司的唇边落下一吻,轻柔地就像触碰一株雨后蔷薇。
“……黛?”赤司不解地盯着黛千寻看不出神情的双眼,地板很凉,夏夜躺着其实很舒服。
“千寻?”赤司其实并不介意直接来一发。如果在那之后黛能把整理这事儿包了的话。
黛甩甩脑袋拉起赤司,不自在地说:“抱歉,刚才有点儿走神。”
赤司征十郎明白地哦了一声,拍拍纸箱上的灰,想着要不干脆叫清洁公司……
黛千寻看着夜色中繁华的灯光点点,他的爱人似乎看得遥远。他该怎么述说,你只是叫我的名字,就足矣令我心动。
我又该怎么计算,太阳跟星星的距离?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话说回来,林檎酱去哪里了?”黛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问一旁的赤司。
“早上起来就没看到它,我想它是出去玩了。”赤司没有回看他,而是从秋千上站起,到不远处的甜点架上取下一碟饼干,“它出去走走是好的,成天窝在家里懒得跟你一样。”
黛突然也走了过去,搂住他的腰,十分欠揍地说:“我倒觉得它的肚子与你一般圆……”
赤司转身塞了一块饼干在他嘴里,反问道:“你对我的身材有什么意见吗?”
黛千寻咀嚼着饼干,喃喃着:“那倒没有,肉乎乎地摸着很舒服而且……这说明你被我养得很好。”
“我从来就不需要你养。”赤司又往黛的嘴里塞了一块饼干,这下子他是彻底说不出话了。

TBC

ps:林檎是他俩养的公(重音)猫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1)
热度(17)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