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鸣佐]无奈的诀别


这大概是一篇看了心情不会特别好的文章x

一块发苦的【腊肉】,时间设定在鸣雏订婚后结婚前。
ooc属于我,文笔垃圾

-
正文↓
漩涡鸣人在树林间飞快地前行,他在出任务,却不是为了任务奔走。他在找一个人,一个他本不该见的人。
那个人就是宇智波佐助,臭名远扬的前叛忍。
他要找的人坐在树下,似乎早就料到了他的到来,所以那人在他从蹦到他眼前到在他身旁坐下这一气呵成的动作里没有睁开眼睛看一眼。
鸣人知道他没睡,自顾自地喘了口气,说:“终于找到你了我说。”
佐助这才睁开眼睛。
“有事?”
“啊啊也没什么,就是有点想你了我说…这不是单独出任务吗就顺便过来看看……”他被那双漆黑的眼睛盯着,越说越心虚,最后干脆没声了。好在眼睛的主人也没有刁难他的意思,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一侧身俯在他身上,用一个成熟的吻包容了他的谎言。

林边是一股泉水,月亮爱极了那泉,把尽数的光亮都倾洒在泉水上,于是树林陷入了无尽的黑暗,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就连月亮也不曾窥探。
未经压抑的喘息被林间放大,圈出了两个人的天堂。他们真的是在发泄,用一种近乎疯狂的姿态宣泄压抑的痛苦,宣泄一段从未说出口的爱意。
晚春,树叶落了一地,些许花朵飘落在泉水上,被泉眼里一股又一股不断涌出的泉水冲击地支离破碎。偏偏月光又是那般清冷,洗淡了花朵的鲜红,留下一片浊白。

树皮上永久地留下几道深深的抓痕,乌鸦飞离了巢穴,发出几声悲鸣,惊起一片沉睡的生灵,带动风吹草动,最后留下更为黑暗的沉寂。
云层被大片的乌云遮挡,朦朦胧胧地只剩水声哗啦啦地响。

流水不自然地击打在人类的肉体上,水滴在他伤痕累累的背部弹起又落下,顺着股间流向耻处,带着一丝浑浊流出,落回泉中。这似乎是个挺有意思的游戏,一些水珠也跟着这么干了。

“佐助,你那样是会感冒的啊我说。”鸣人早已上岸,擦干了身子正在穿衣。
水里的人终于出来了,娴熟地接过对面抛过来的毛巾,一边擦身体,一边问道:“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鸣人沉默了片刻,盯着对岸人的眼睛,有许无助,他狠狠地握紧了拳头,像是要把自己的骨头捏碎,所幸他的抉择很快,下一秒,他的手就彻底放松了。
“我,和雏田订婚了。”
他清楚地看到对岸人的手顿了顿,但那停顿太快,他由衷地希望那是他的错觉。
两边都没有说话,他们甚至没有更多的内心思考——要问为什么,大概是这一幕已经在他们的脑中上演了无数回了吧。
鸣人沉默地看着佐助穿上了衣服,带上了武器,披好了披风,就好像从未发生什么。
他们隔着一条泉水,各自立与两岸,一个背对着另一个,但背对着的那个还是能想象出身后那人一如既往的笑容。
“再见啦,朋友。”
“啊,朋友,再见。”

Fin.
-
写完很尴尬地发现去年写了篇中心思想几乎一毛一样的文……我跟我真是心有灵犀啊!(bu)……这是不是也能说明过了一年多我还是没半点成长┌(┌ 、ン、)┐

评论(2)
热度(15)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