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同人女的无用产出生涯
半年以上没出现那就是我死了
 

黛赤的丧病一百问x(14-15)

说白了就是相性一百问

前几问劳烦截头像,手机党无力超链接┌(┌ 、ン、)┐
日渐短小
ooc属于我
老年设定,注意避雷

-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黛千寻与赤司征十郎都不是擅长送礼物的人。
例如在赤司二十岁生日那年,黛千寻整整投喂了他三个月的汤豆腐,以至于赤司征十郎这辈子头一次对汤豆腐产生了厌恶感。
而另一边更甚。赤司征十郎曾因不清楚对方喜欢什么类型的轻小说,买下了整个专柜——现在,那些书还整整齐齐地堆在仓库里呢……
于是赤司问实渕,该送什么礼物?
“我想,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喜欢吧。”结果得到了这种没什么实际作用的回答。
黛曾在某论坛上发帖求助,得到的回答无外乎:
“把自己送出去”——已经是他的了。
“送他喜欢的东西”——失败了。
“送情趣用品”——会被嘲笑。
“干脆去问吧”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所以呢,你得到的答案是什么?”
他俩正并排走在社区的小道上,看着邻居家的孩子从身边跑过,手里捧着一个比他的小手要大上好几倍的篮球,与他们背道而驰。
太阳把他们的影子啃地短短的,吃力地跟在后头。
黛千寻突然搂过身旁的爱人,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就像这样。”说完又若无其事地走开了,只留下赤司看着他略显羞涩的背影。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赤司了然地笑了笑,紧紧地跟了上去。
“你下次就送我篮球吧。”
“啊?不是送过了吗,话说你还打得动吗……?”
“那个早就不能用了吧?虽然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过简单的传球还是没问题的,我还没有衰退到哪种地步。”
“你怎么突然想打篮球?”
“可能,是怀旧吧。”
“…真稀奇啊。”
他们渐行渐远,被阳光包裹,好在这里除了鸟语花香,就只剩下天长地久了。

TBC

评论
热度(15)
© 毛球无毛 | Powered by LOFTER